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富邦股票定期定額開戶禮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宏遠臺股定期定額Ptt 2022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康和證券定期定額2022 dcard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臺灣匯立定期定額試算線上開戶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合庫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花旗環球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富邦證券手續費2022 dcard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安泰臺股定期定額2022 dcard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光和美股定期定額Ptt 2022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合庫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給心情涂上顏色 文/陳麗娟 今天體育課跑步時,我不小心被小夏同學絆了一下摔了一跤,臉上蹭破了皮,又紅又腫。小夏都嚇哭了,同學們都責怪他,我沒有怪他,還笑著安慰了他一下。同桌問我:“你摔成這樣,心情還那么好啊?”我笑了笑,想起前兩天看過的一篇文章《給心情涂上顏色》。 給心情涂上顏色,也要涂上合適的顏色才能有好的心情。今天,我要給我的心情涂上紅色,紅色是快樂的,我用我的寬容獲得了這種顏色,我要讓這種快樂灑遍心房的每個角落,也要讓周圍的人感受到我的快樂! 粉色的心情是溫馨、樂觀,無論做什么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對待每一件事情;藍色的心情像大海一樣深沉廣闊,不要憂郁,不要悲傷;橙色的心情像橙子一樣酸中透甜,讓我們明白只有付出艱辛的勞動和汗水才會有收獲。希望同學們也能和我一樣,每天都給自己的心情涂上合適的顏色,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讓好心情圍繞在你我的周圍,陪伴我們愉快地度過每一天。 涂上顏色的心情,我們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我! 灰色的心情 灰色的畫面 文/成奕涵 本學期,我讀了蕭紅寫的《呼蘭河傳》,這本書把我帶到了上個世紀的小城——呼蘭河。 呼蘭河城不是安詳寧靜的天堂,那里充滿了無知和愚昧。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東二道街上的大泥坑,五六尺深呢!那泥坑不下雨就像粥一樣,下了雨就又變成了河。如果三四個月不下雨,泥坑就一天一天地干下去,有人冒險趕著馬車過去結果就翻了車,這樣子的事情有好幾次,后來又有人提議拆墻讓路,也有人說種樹,議論歸議論,卻沒有一個人出來張羅修路的事。后來這泥坑淹死過豬,便有人殺了用來賣。孩子們說這是瘟豬肉,在家說說沒事,若在鄰居朋友面前說,母親便會好好讓他受“領教”。看到這兒,我便情不自禁地為這些愚昧的人感到羞恥。他們就是順應天意,總覺得人就是不能違抗天命。這就是他們最悲哀的地方。令我最惱恨的是領養那小團圓媳婦的胡家,小團圓媳婦僅僅只有十二歲,十二歲本應該是一個無憂無慮過著幸福生活的年齡,可她卻被賣到了胡家。在胡家受盡虐待,后來又被她的婆婆用燒紅的烙鐵烙腳心。受到這樣的摧殘,她身體越來越差,病重時,不給她請大夫反而去“跳大神”,最后被活活折磨死了。有病應當去看大夫,而不是用這些怪里亂神的偏方治。這讓我越看心情越沉。 《呼蘭河傳》讀完了,可我的心情還是無比的沉重,腦海中不時浮現出那一幕幕灰色的畫面。 放飛心情 文/張譯丹 生命,像飄飛的花絮柔柔地拂過臉龐,好似剛剛做過一場夢。往昔芬芳的笑臉,歡樂的笑靨,倏忽間已沉睡在無意中。心頭一抹沉重的愁云,沉沉地浸蝕著我的心,心如飛落無聲的細雨,淅淅瀝瀝地啜泣,我失去了什么,心會如此的落寞啊!我知道了,我失去了老天給我的生命,老天給我的生命,正在一天一天的離開我。 生命,如一株矗立的蘆葦在風中不斷地搖曳,凄綿地呤著晚秋的歌曲。失去的東西像遙遠的春夢消失在朦朧中。我是醉了吧。為何心在飄忽不定呢?往日那雀躍的身影沒有了,永遠消失在生命的盡頭。 坐在教室里,那堆積如山的書,數不清的習題如洶涌澎湃的海浪在翻滾,我駕著可憐的小舟在波濤中無助地掙扎著,幾乎看不到彼岸,凝視窗外那一抹綠,冥冥中,我忽然悟出:在驚濤駭浪中每前進一步,邁向成功的距離便會拉近一些。駕著那葉扁舟,我在無數的顛簸中看到了遠處的霓虹燈在閃爍,心靈深處搖搖欲墜的火種仿佛被那點點燈火點燃,自信如火山爆發般奮然噴涌出來——希望就在眼前。 壓抑的心終于找到了歸宿,放飛的心情如風箏輕輕地飄向空中,掠過天際,漸漸地不斷上升,放飛心情,給自己沉寂的心一份期盼的夢想,讓那久違的笑容再次浮現;放飛心情,落寂的感覺便會消失在天的那一邊,不再讓濃重的憂郁布滿你的臉頰,抬起頭,看看執著的藍天,你會發現其實生活是多么的精彩,失落的感覺便會消失在無意間。 放飛心情,給自己的心靈一方無雨的晴空。 換一種心情 文/秋日斜陽 冬日的一個午后,陽光煦暖。約朋友去定鼎門閑逛,穿越荒草,一路向西,眼前是一個正在開發建設的公園,彎彎的小橋,清清的河水,大片的樹林,沿岸是剛剛種植的玉蘭花樹,我仰望著碧藍的天空,好美的風景啊! 沿著河邊一直向前走,有兩位園林工人正坐在路邊休息,我與他們擦身而過,身后有聲音傳了過來:“這里有啥好看的?這么多人來閑逛……”我怔了一下,或許在園林工人眼里,日復一日重復枯燥的工作,單調乏味,哪里還有心情去欣賞自己雙手創造的美景? 想起前些日子,我常常向朋友抱怨工作累,加班加點不說,還經常遇到蠻不講理的顧客,感到身心俱疲,甚至產生了辭職的想法。之后不久,朋友大老遠來看我,說:“你工作挺好啊,環境幽雅,干凈舒適。” 是呀,同樣的環境,為什么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呢?如果我們以欣賞者的眼光去工作,園林工人呼吸著新鮮空氣,勞動間隙不忘欣賞一下美景,看鳥兒展翅從空中掠過,心情定會十分愉悅。而我呢,每天用飽滿的熱情去對待每一位顧客,想顧客所想,必會贏得顧客的滿意。 記得有一位朋友,中年未至,卻已是滿臉滄桑,猶如怨婦,逢人便訴說著諸多不如意:婆婆刁鉆,老公掙錢不多,孩子叛逆難管……我勸她,何不換個角度來看問題:婆婆身體健康,不用你照顧;老公雖然掙錢不多,但踏實專一;孩子學習優秀,從不讓家長費心。如此一說,朋友臉上的愁云逐漸散去,又重新綻放了笑容。 法國作家薩克雷曾說過:“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為自己掘一眼永不枯竭的幸福之泉! 換個季節換個心情 文/黃建朝 四季的更替讓我們在季節的輪回中感受著歲月的流逝,不經意間,秋天就這么來了。其實在我所居住的城市是不會輕易感覺到季節的變換的,一年四季仿佛都是同一個氣候。前段時間在QQ上跟一位家鄉的老師朋友聊天,他說他給小朋友們布置了一道作業題,就是尋找秋天。我想,完成這個作業的孩子是很幸福的。通過尋找秋天,在他們的心中,從小就有了對大自然的熱愛。尋找秋天,只能用孩子的視角,他們的童心更能感悟到秋天的韻味。我也在想象著家鄉的秋天應該是怎樣的一番景象,特別是在鄉下,更能體會到盎然的秋意。氣候的變化也是一種見證吧。 秋天是出游的好季節,北京的香山,四川的九寨溝都成為秋天的主角。對于那些整日像陀螺一樣忙碌的人士,把很多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學習上,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整個神經像繃緊的弦。在秋天找個節假日出去放松一下,忙里偷閑,也算是調節心情,緩解工作壓力的途徑之一吧。 天高云淡,陽光烤得草地干燥而且溫暖,可以坐一坐,到城郊,到鄉下,也可以感悟到更濃的秋天的氣息。我想在我的家鄉,那江邊的風一定很涼,那蘆葦也會在陽光下齊刷刷地閃動。在鄉下,不但田野的內容變化了,就連天空的星星也換了位置。而在城市,航空公司換上了新的航班時刻表,商場也放置上了換季的衣服。 在秋天,我們很容易感嘆時光的腳步如此匆忙,感嘆歲月總是這么不盡人意,在滿腔思緒還沒有盡情泄露的時候我們應該收起那些如花往事,想想誰不都是行走在紅塵之上呢?時間太瘦,指縫太寬。害怕那些花飛花謝的往事,會被我們遺忘在身后,那我們不妨用文字記錄下過往的點滴。經年以后,懶散地曬著太陽,戴上老花鏡翻出來看看,曾經的故事就成為記憶中璀璨的一頁! 秋天不是蕭落,它是一種梳理,一種收獲,一種成熟的升華。對于我們這些凡夫俗子來說,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春種秋收,這是自然規律。其實利用換季的時機來換換心情真的很不錯,人也不容易感覺到疲憊,我想每個人在季節的變換中也應該收獲一份快樂的心情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看透人心的悲涼句子 一、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后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別。 二、慢慢的,我變了,學會了讓舍得的和舍不得的都隨緣了。生活告訴我們,不是每個人都愿意陪你經歷所有。珍惜所有的相遇,也尊重所有的失去。 三、煩躁的時候,不要說話不要做決定,自己安靜地呆一會。長大了,這些難捱的情緒,你總要學著自己消化掉。 四、是否你也像我一樣,用言不由衷的話語,逼走最愛的人,然后獨自心痛。 五、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六、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七、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八、在你沒有任何喜歡的人的時候,你過得是最輕松快樂的,盡管偶爾會覺得孤單了點。 九、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十、你從來就不曾,在乎我的感受。于是我學會,難過時候假裝笑著點頭。 十一、遇到煩惱時,首先要好好吃飯,照顧好自己,你才有精力去面對更多的困難,千萬別自暴自棄,別考驗還沒到,你就先倒下了。 十二、深愛變成了疏遠,熱情變成了笑柄。 十三、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十四、我喝過很烈的酒,也放過不該放的手,從前不回頭,往后不將就。 十五、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十六、成熟是一個很痛的詞,它不一定會得到,卻一定會失去些什么。 十七、我們彼此在彼此的世界里消失,從此不再想,不再念,不再見。 十八、你的離去就像秋天的落葉,無情的抓也抓不住,我就像無葉的樹,在寒冬中孤獨的哭泣。 十九、愛情里面是永遠不會有平衡點的,先愛的那個人必定愛得深,也必定要受更多委屈和傷害。所以,不要輕易去愛人。 二十、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心很累的悲涼愛情句子 一、深夜負能量到懷疑人生,白天卻能像個傻子般,笑嘻嘻活著,也許,這就是生活吧。 二、突然感覺很累,生活到最后讓自己變得一無所有。曾經的那股自以為是的傲氣不見了,慢慢的以沉默替代自己低了頭。 三、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里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晰。這些胸口里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愈。 四、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不在乎,我都已在乎了。有一天我終于對你不冷不熱了,有一天我終于放手對你死心了。有一天我和別人走在一起了,有一天我和你徹底成為陌生人了,你會不會有一點后悔自己當初的不珍惜。從此,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五、我這份懸在半空的喜歡,可能飛不過萬水千山了。 六、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就該明白的。 七、有時候心情會突然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八、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希望你過得好,但別讓我知道。祝你歲月無波瀾,敬我余生不悲歡。 九、沒關系,你也不用給我機會,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十、曾經我也是一顆癡情的種子,后來下了一場大雨,淹死了… 十一、每個人心里,都住著這么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里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以至于讓以后的我們,想起來,沒有遺憾后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十二、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十三、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后當失去時,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十四、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十五、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沒有陪我到最后;我也沒有錯,因為累了所以只能放手。 十六、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熱鬧的大街,如今就剩我一個人細數悲涼。 十七、一刀一刀劃著我的心臟說愛我,愛人你真幽默。 十八、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又只能這樣。 心情失落的悲涼句子 一、有沒有過看到對方說的一句話,那一瞬間,眼淚立馬就飚出來,止也止不住,很失落。 二、快樂的時候,你聽的是音樂。難過的時候,你開始懂得了歌詞。 三、你放一百個心,我不會糾纏不清,不會念念不忘,不會歇斯底里,不會萎靡不振,今后,你是你,我是我。 四、我用了我所有的力氣想念一個人,那個人卻從來不會為我停留。 五、如果可以早一點,怎么舍得輕易把你疏遠。 六、想你的畫面勾畫出你的容顏,卻總是感覺那么遠。 七、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八、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九、現在我只是個陌生人而已,但是曾經你是我的世界,愛情有時就是那么無情無奈。 十、假裝到自己都信了。直到身邊每一位知道你們的朋友都沒再提起,直到當時所有的驚濤駭浪到如今都已風平浪靜,直到某一個獨自醒來的早晨,或者某一個翻來覆去的夜里,終于發現還是騙不了自己。 十一、為什么總是在最后一刻才明白,我們的愛早就已不在。 十二、你喝的好醉,眼角都是淚,你說你好累,良人不再歸,往后該愛誰。 十三、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十四、一個人的夜晚,一個人的等待。不記得這是第幾個夜晚了,也不記得這是多少次的等待了。只是知道我一個人依然在堅持,依然在等待。 十五、謝謝你讓我把自作多情演得淋淋盡致。 十六、我不過就是愛上了你,所以比你卑微,比你渺小,被你輕視,被你瞧不起,被你不珍惜。 十七、手機里面還是有你很喜歡我卻不會唱的歌,手機屏幕上的照片是喜歡但還沒在一起的人。 十八、那些我自以為愛你的執著,在你眼里不過是我死纏爛打。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華南永昌證券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彰銀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推薦 新百王手續費月退 豐農證券定期定額開戶禮彰銀定期定額意思開戶禮 永豐金0050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亞東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上海匯豐定期定額投資計算 兆豐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 群益金鼎台股定期定額開戶禮

arrow
arrow

    e58tj4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